跳到主要內容

2021論文集

  

2021 年北區四校史學聯合發表會徵稿事宜
一、活動宗旨:
    本次活動的核心為「友善交流、共創舞台」,期望能在自身畢業之前,向他校友人學習、請益,通過這次機會更了解彼此長處,亦可展現自身四年來學習成果。
二、發表會時間:2021 年 5 月 15 日(星期六)。
三、發表會地點:東吳大學第二教研大樓 6 樓歷史學系(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 70 號)
四、活動對象:
    淡江大學、中國文化大學、東吳大學、輔仁大學共四所學校之歷史學系/史學系學生或具有以上四校輔系、雙主修歷史學系資格之學生。
       
     史學論文類以大三、大四與延畢學生為主,僅開放上述四校歷史學系/史學系與具有四校輔系、雙主修歷史學系資格之學生參加;   
     史學應用類開放碩士生參加,此外也開放各校外系學生參與,但組別內須有一名上述四所學校之歷史學系/史學系學生,並必須為主要創作人。
五、投稿種類:分為史學論文類及史學應用類兩種
     史學論文類:史學論文、研究計畫與書評論文(該項即為徵稿順序)
     史學應用類:詩文、影音、圖像、小說、遊戲、文創、教案、其他。
六、投稿方式:
     (一) 請來稿人員將文章投入以下指定信箱並註明學校與姓名。
     (二) 請注意報名與截稿時間,於報名時繳交報名表與投稿者基本資料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請點入表單網頁: https://reurl.cc/OXbjv9)
      報名時間:2021 年 1/12~1/30 報名截止(需繳交題目與領域,可更改)
      截稿時間:2021 年 3/15 截稿(需繳交完整作品)
      (三) 請依規定之〈史學論文格式〉及〈史學應用類格式〉撰寫。(見附件)
          〈史學論文類〉字數:8000 字至 15000 字,頁數:至多 20 頁。
          〈史學應用類〉需繳交設計理念的說明(不限方式),頁數:5 頁以內(含)。
      (四) 各校來稿人員請注意各校內之審查公告與時間。
七、發表篇數:
    四校史學論文類各 2 至 4 篇論文(含研究計畫與書評);史學應用類各 2 至 3 篇作品,共計 12 至 24 篇,為發表會當天發表之作品。
八、如有相關問題可詢問各校活動負責人或發訊息至以下管道作詢問。

活動總召集人:陳昱達 0912-898-928
活動副召集人:吳昱霖 0978-037-989
投稿信箱:history4uni@gmail.com
活動 FB 粉絲專頁網址:https://reurl.cc/lLDEG9